杨廷东首次出演耿直型男 《全职高手》再添新惊喜

2018年07月03日15:01  来源:北青网娱乐
 

由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杨廷东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青春警事》,7月2日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播发布会。

《青春警事》讲述了由焦俊艳饰演的患有“超忆症”的女主古静、魏大勋饰演的自认为是“男神”的男主唐一修、杨廷东饰演的情场“新手”靠谱警员汪子成,发挥各自在记忆、推理、数据分析与技侦、调查等方面扎实实力侦破案件的故事,也从新的视角反应了社会主义新形势下90后正能量的“新警察故事”。备受瞩目的潜力新人杨廷东在剧中突破自我,首次出演警员形象,青春帅气的面庞,踏实自信的性格,良好的角色塑造力和表现力,无一不为剧本增色。

当主持人问及,为什么说杨廷东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新手”时,杨廷东幽默地回答,自己经验尚浅,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无论是剧中还是剧外,都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这样,大家看到的我永远都是更好的我。

作为新晋小生的杨廷东,此前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无论是《疯狂天后》中亦正亦邪的林主,还是2017年热播的《浪花一朵朵》游泳队长林浩洋、《不负如来不负卿》中乖张戾气的小弗,杨廷东都凭借自己良好的领悟力和角色把控力,演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且毫无违和感。

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演绎、不同的惊喜,一个又一个身份性格各异的角色塑造,让观众一次又一次刷新对杨廷东的角色张力的认知,也让人们深刻记住了这个自制力强、帅气认真、敬业刻苦、演技不俗的大男孩。

颠覆出演,靠谱全职警员秒变毒舌《全职高手》再添新惊喜

虽然《青春警事》才在腾讯视频播出2集,但杨廷东凭借可圈可点的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的好评。随着剧情的深入和发展,相信杨廷东还会以更加优异的表现赢得更多观众和圈内人士的关注。

不仅如此,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全职高手》中,也出现了杨廷东的身影。他在剧中搭档杨洋、江疏影、李玉洁等实力派演员,出演被称为“大神杀手”、平时沉默寡言、理智冷静的莫凡,在剧中他将用独到且毒辣的识人识物的眼光、偶尔的毒舌冷幽默、酷炫的“烟花式打法”,不仅让剧中人惊叹,也将带给观众又一次惊喜。

坚韧又努力,帅气又率真、热血又智慧、表现力十足、角色掌控力满分,相信未来杨廷东将会诠释越来越多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