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猎毒人》曝“很冷”预告片 于和伟燃情内敛拷问人性

2018年07月02日16:0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猎毒人》曝“很冷”预告片 于和伟燃情内敛拷问人性

  距7月6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开播、爱奇艺上线还有4天,剧星云集的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今再曝“很冷”2分片花,向观众揭示更有人性温度的人物情感和命运瞬间。与前期曝出的大场面强情节30秒片花相比,这版预告片不仅增添了剧作温暖沉敛的气质,其人物关系及命途际遇更初露峥嵘。

格式工厂7张丹峰侯梦莎

 

格式工厂吴秀波刘威葳人情暖流

 

  “与黑暗共处,一定会觉得很冷。”——预告片开场这样一句翻滚着历尽人世劫难,于隐痛中奔涌而出的冷冽句子,为《猎毒人》2分钟“黑暗很冷”的片花定下了低沉却又扬溢着温暖情怀的动人基调。定档7月6日晚间黄金档的《猎毒人》讲述的是主人公吕云鹏(于和伟 饰)因痛失亲人而触发的临近深渊、复仇猎毒的故事,该剧早前首曝30秒、1分钟的强情节大场面炸裂片花时,便惊艳了业内与普通观众。其电影级别的画面、大腕戏骨云集的阵容,显露出浓烈的“爆款剧王”潜质。这股冉冉而起的燃爆气质在今天这支2分钟时长的片花中,更转化为“燃情内敛”的高级别剧情氛围,主演于和伟在烈火四燃、凶险缉毒路上不断地拷问自我、拷问人性,诸如“当我不择手段,去达到我的目的时,那究竟是智慧还是堕落?”、“这是惟一的一条路,除我之外,无人能走,我不知道它通向何方,我只知道我要走下去”,这样意味深长、带着广远情怀的台词更昭示着本剧故事的与众不同、人物的独特极端,引发人们的猜测与强烈好奇。究竟这部号称为“现实主义大剧”,被公安部隆重推介的50集电视剧,是一部酣畅淋漓的善恶人性故事?还是悬疑不断惊心动魄的涉险大戏?

演员阵容强大

 

格式工厂2赵荀饰蝎子

 

  《猎毒人》2分钟片花,最有震撼力的是它用一句话揭示了公安缉毒干警非凡的职业使命,“我们是血肉之躯,我们经历过赞美,也一样经历过唾骂。我们中间有些人可能无法成为英雄,但注定不会平庸。”——正是由于肩负着守护千家万户绿色生活的职业使命,缉毒警成为和平时代最危险但也是最具荣光的一群人,剧中主演张丹峰、侯梦莎,特别出演侯勇、刘小锋等都首露公安干警本色,身着警服、硬朗出镜,“我们不管谁出事,任务都一定要完成”。而在前10多集中与吕云鹏(于和伟 饰)有着奇特交集的“瘾君子”赵毅(徐洪浩 饰)似乎也与警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卧于狼群之中步步为营,藏于迷毒之下窥探人心”,《猎毒人》已全面集结,身负使命挥师荧屏!7月6日,来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及爱奇艺平台看众星如何于风暴中心安然抽身!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