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咒》定档7月13日 边江搭陶红首玩“声临其境”

2018年04月25日11:15  来源:人民网
 
《风语咒》定档7月13日 边江搭陶红首玩“声临其境”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李岩 实习生方晴晴)“画江湖”动画电影《风语咒》昨日在京召开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7月13日全国公映。发布会现场,出品人陶虹、导演刘阔、配音演员边江、山新等悉数现身。

发布会现场,作为影片出品人陶虹,与配音演员边江、山新首次上演“声临其境”,三人默契配合演绎了“画江湖”中重要的几个角色,引来在场粉丝的尖叫回应。

据悉,《风语咒》将是“画江湖”系列的首部动画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亲情、友情、寻找自我的故事。作为国产动漫知名品牌的“画江湖”,因超高人气,经常招至粉丝寄刀片催更的“威胁”,对此影片导演刘阔调侃:“粉丝寄来的刀片,我们开了一个刀具店都没问题了”并现场签下保证书,决不辜负粉丝的厚望定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在刀片催更的“威胁”后,筹备多年的《风语咒》登场,刘阔表示:“《风语咒》采用侠岚世界观,诠释了一个‘中国人自己的故事’,其中的“风”是超越五行之外的另外一种力量,驭风或者风在驭我,都是非常好的含义。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感动。”

演员陶虹此次以出品人身份加入《风语咒》的创作,首次曝光与“画江湖”的渊源是源于被深邃的内涵吸引,潜移默化之中传递的中国文化深深地吸引了她,甚至承认自己是“侠岚”的粉丝,“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作为一个敲门砖,让大家看到还有这样一个世界在为我们传递中国文化”。

发布会最后,片方不仅曝光了定档海报,还曝光了定档预告片,确定影片正式定档7月13日。在定档海报中,主角朗明正被一只瑞兽追逐,究竟是敌是友还不可知,导演介绍海报中出现的瑞兽名为“罗刹”,是一只东方神兽,它在设定上用了许多东方文化元素的曲线,以表现出浓郁的东方气质。

(责编: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