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情感走向引网友猜测

2018年04月17日11:1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情感走向引网友猜测

  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剧情已接近尾声,自开播起,该剧就显示出强劲的势头,网络播放量突破27亿,单日播放量连续破亿,收视稳居卫视同时段电视剧实时第一。《好久不见》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领衔主演,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昨晚的剧情中,花朵朵(杨子姗饰)与贺言(郑恺饰)久别之后再重逢,但面对横亘在彼此之间的婚姻与矛盾,他们最终决定彻底了断不再相见,两人的感情走向引发观众猜测不断。

  杨子姗郑恺深陷感情漩涡 朵朵网屡遭商业报复

  昨晚,花朵朵说服叶聪(钟楚曦饰)与梦蝶(逯子饰)达成了合作,而另一边贺言的手游公司也任用了老熟人陆一明(王森饰)。为了报复花朵朵,白雪(周宸佳饰)砸大钱做了同类型网购平台,专做奢侈品且大打价格战,想以此将花朵朵挤出北京。原来她与贺言结婚五年却并不幸福,两个人彼此折磨,她又偏执的不肯离婚。白雪甚至买通贺言公司的黑客伪造证据,诬陷朵朵网活动造假,而事情败露之后,她更大闹贺言办公室,与花朵朵当面对质。

  昨晚的剧情中,花朵朵与老迈(程泓饰)去电影院约会,偶遇贺言和白雪。白雪主动上前挑衅,并趁着老迈和贺言取车的间隙,态度强势要求花朵朵离开北京,不要再和贺言见面。与此同时,老迈也找上贺言,谎称花朵朵是自己女朋友,希望已有家室的贺言不要再伤害她。再遇花朵朵,贺言怅然若失,他们二人单独见面,两人都觉得,对所有人都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在各自完全成为情感自由的个体之前,彼此相忘,再不要相见。

  《好久不见》波澜再起 感情走向引网友猜测

  随着梦蝶投资朵朵网、陆一明加入贺言公司,至此,多年前就纠缠不清的几位旧人悉数登场,《好久不见》的剧情再起波澜,也让故事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自播出以来《好久不见》持续霸屏,社交平台上除了对剧情走向的关注,由剧情展开的对现实生活的各种讨论和思考也越来越多。有观众对比花朵朵与贺言、葛天的相处模式,探讨情侣间真正的相爱相知究竟是什么样子;而随着贺文华与叶琳娜的几次情感转折,围绕着父母辈婚姻与爱情观念的讨论也越来越多。借角色的成长来探讨人生感悟,直指社会现实,《好久不见》中关于爱情、生活、工作的诸多展现,让网友观剧之时不自觉代入自己,共鸣更甚。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花朵朵与贺言之间还能否有转机,朵朵网在白雪的打压下如何继续顺利运营,梦蝶、陆一明又会给剧情带来什么新的转折?《好久不见》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