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斋笔录》五大角色曝光 赵立新刘敏涛再携手

2018年04月03日21: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李岩)昨日,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赵立新、魏大勋、刘敏涛、金浩、张含韵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一组角色造型掀起了阵阵舆论热潮。电视剧《南烟斋笔录》陆曼笙(刘亦菲 饰)和叶申(井柏然 饰)的神秘面纱终于揭晓,剧组日前再次放送福利——一举公布五张重要角色的角色造型。

《南烟斋笔录》改编自同名少女漫画,以清末民初为背景,讲述了陆曼笙所开的香料店南烟斋中发生的一系列玄幻故事。刘亦菲将饰演神秘的老板娘陆曼笙,而井柏然则饰演亦正亦邪的青年叶申。据报道,井柏然在戏中还挑战了针灸、催眠、唱戏、变魔术等多种职业,而在此次曝光定妆照中井柏然百变的造型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

据悉,目前电视剧《南烟斋笔录》仍在紧张拍摄。作为首次“展现”出剧中场景的角色造型,照片中浮现出的若隐若现的南烟斋场景,令粉丝十分期待。

从陆续公布的角色造型看,电视剧《南烟斋笔录》“电影级”制作班底的实力开始崭露头角。而在故事情节方面,跌宕起伏的剧情,千丝万缕交织的情感线,给每个角色的身份与命运增添更多的戏剧感。几位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挑战民国传奇剧,演绎全新的角色也将融入更多的中国传统元素。

(责编: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