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亲爱的客栈》将收官 吴磊张翰竞争最终合伙人

2020年01月09日08:1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张翰走心述职,谁能成为最终合伙人?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于本周收官,在这场终极合伙人之争中走到最后的二强管家吴磊、张翰在节目中除了给大家安排活动团建以外,还在述职大会上对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另外,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王珂也来到客栈助阵,相信他也会在终极合伙人的选择上给刘涛一些建议。

节目中,“亲爱的客栈”办了一场沙漠中的述职大会,在终极合伙人之争中走到终点的吴磊、张翰要各自进行述职,总结自己二十天来的收获、经验和教训,谈谈在担任大管家期间,统筹客栈一切事务并主办活动时的表现。

吴磊和张翰在述职之前就讨论了宣讲的大致方向,他们将述职报告分点讲述。在此过程中,两人总结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哪些方面有所成长,同时也反思了自己的问题。吴磊说他在这里暂时抛去演员的身份,只希望“二十天里我是个合格的管家”;在宣讲时他还不忘感谢大家的帮助。张翰也谈了自己心态的转变,从把当管家当成扮演一个角色,到真真正正成为一个服务业的从业人员,感叹道“服务是第一位的”。

对于选择终极合伙人一事,刘涛并不是完全靠自己一个人的想法做决定,而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她觉得大家的感受很重要,因此在述职大会之前,她还和除吴磊、张翰外的其他员工一一交流,了解他们对两人表现的看法。交谈中,每个人分别从创收能力、冒险精神、创新意识等不同角度对两人作出了评价,并且也说出了自己认为更合适的人选。

在和员工交流过后,老板刘涛和王珂也展开了一番讨论,她根据自己这么多天的观察,从想法、态度、能力、经验等各个方面分析了两人各自的表现,心中有了大致的答案,但仍有自己纠结的点。王珂也说了对二强管家的印象,分别是“很有冲劲的吴磊”和“很有开拓精神的张翰”。

在二十来天的客栈之旅中,大家可能还有一些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和成长。在最后的时刻,大家都会说出什么样的心声?吴磊、张翰两位管家谁能最终成为刘涛的合伙人?答案将在本周五收官之时揭晓。(记者 徐绍娜)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