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优的我们》发布学员夏日海报 氧气大片热力来袭

2018年07月03日15: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最优的我们》发布学员夏日海报 氧气大片热力来袭

张珀凡.jpg

赵小棠.jpg

左卓.jpg

李之繁.jpg

  近日,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发布一组学员夏日海报,青春气息扑面,动感活力来袭。23位优我练习生个性鲜明,一展“青春优我闪耀”的绚烂风采。

  整组海报给人一种活力十足的鲜活感。23位优我练习生显露鲜明个性,或露出坚毅眼神,或嘴角扬起微笑等,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青春风采。优我少年干净纯粹,活力十足;优我少女清新可爱,氧气感满满。

  正如夏日海报展现的那样,节目中,23位优我练习生活力十足,以独具特色、无可替代的表现在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的舞台上不断突破和优化自我。他们来自于全国不同地区、不同民族,历经一年半才得以集结完毕,每个人都身怀绝技。优我练习生们会在教头潘玮柏和萧敬腾的率领和指导下,在竞争中学会团队协作,在团队协作中提升自己,将擅长的民族艺术、传统文化融入当下流行元素中,展现全面精彩的唱跳艺术才能,并打磨出独具中国特色、令人震撼的舞台呈现效果,并力争对青少年成长产生正向的引领作用。

  到目前为止,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已进行到第四期。教头潘玮柏、萧敬腾率领各自战队,火花碰撞,战火不断;优我少年少女同台对抗,棋逢对手,精彩异常。

  本周六(7月7日)22:00,第六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