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WTT新加坡大满贯:马龙/林高远坦言想进决赛 王楚钦/孙颖莎横扫对手晋级

2024年03月14日09: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3月13日,2024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继续进行,国乒在出战的男、女双打1/8决赛和混双1/4决赛中收获全胜。

男双比赛,马龙/林高远3比0战胜英格兰选手皮切福特/金克霍尔。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快速进入状态以两个11比7先下两局。第三局,双方纠缠至9比9平,马龙/林高远发挥前三板优势连下两分赢得胜利。赛后马龙和林高远均表示有一段时间没有配合了,能有机会重新搭档,会一场一场去拼,希望能够进入到决赛。

另一场比赛,樊振东/王楚钦3比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林兆恒。前两局双方战成1比1。第三、四局,樊振东/王楚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两个11比2拿下比赛。赛后樊振东认为比赛总体发挥正常,“第二局我们也是一度领先,但是双打配合很重要,有时候会出现连续失误,后面的三、四局我们调整得不错。”

根据赛程,1/4决赛中,马龙/林高远将对阵比利时组合阿莱格罗/拉森福斯,后者在今天3比2淘汰了德国组合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樊振东/王楚钦则对阵东道主组合冯耀恩/郭勇。

此外,混双比赛中王楚钦/孙颖莎3比0横扫西班牙组合罗伯勒斯/肖瑶茜。赛后二人说:“罗伯勒斯/肖瑶茜是两位左手选手,很有特点,作为今晚的最后一场,我们的投入和调动做得不错。”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