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贵州六枝:油菜花开春意浓

2024年03月13日08: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六枝:油菜花开春意浓

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木岗镇抵簸村的油菜花田(3月12日摄,无人机照片)。

近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木岗镇的160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灿烂的油菜花同丘陵、田地、道路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

近年来,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木岗镇以花为媒,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4中超前两轮:上座率提高 竞技数据上涨明显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欧兴荣)2024中超联赛前两轮比赛战罢,记者日前从中国足协获悉,由于本赛季赛事主办方严抓赛风赛纪,各队对比赛专注度进一步提升,加上精确补时等一系列优化调整,和以往相比,比赛上座率和竞技数据都有明显提升。 上座率持续提高 继首轮交出总上座174848人次、场均上座21856人次的出色答卷后,中超联赛第二轮上座继续攀升达到185107人次、场均23138人次,具体为: 青岛海牛vs长春亚泰21267人 上海申花vs青岛西海岸26816人 河南俱乐部酒祖杜康vs梅州客家18685人 浙江俱乐部vs上海海港32087人 山东泰山vs北京国安48397人 南通支云vs武汉三镇20998人 沧州雄狮vs成都蓉城9186人 深圳新鹏城vs天津津门虎7671人 其中,山东泰山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创造了本赛季至今最高上座48397人,也超过了上赛季山东泰山队上座率最高的第19轮对阵北京国安比赛时的45889人。…
2024“印记·北京中轴线——大众篆刻活动”启动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韦衍行)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中轴线申遗保护工作办公室指导,北京京企中轴线保护公益基金会等主办的2024“印记·北京中轴线——大众篆刻活动”近日启动。 北京市政府参事室参事、北京市文物局原副局长于平表示,近年来,随着北京中轴线申遗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北京中轴线文化遗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保护和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