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亚运特别策划

“UP青年”全红婵/陈芋汐:刻苦勤勉的优良传统让中国跳水取得佳绩

2023年10月08日17: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30日,在杭州亚运会跳水项目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中国组合全红婵/陈芋汐夺得冠军。

“跳水是一个勇敢者的项目,尤其是10米跳台。”谈起第一次站上10米跳台的经历,全红婵和陈芋汐不约而同地表示“很害怕”,但她们都在自我鼓励中完成了超越。

“我并不觉得所谓的天才真的就是天才,更多的是靠我们在背后的努力。”陈芋汐表示,中国跳水队从前辈们开始就是刻苦、努力、勤勉。正是这些优良传统,经过一代一代人的传承接力,才让中国跳水队走到这么高的位置。“在这个团体里,大家都是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前进。”

策划:厉衍飞 孙龙飞 刘云 李楠桦 王捷

拍摄:郝帅 孙龙飞

视频:张伊

文案:杨虞波罗

相关阅读:

“UP青年”骆宗诗:“未来我要走好每一步,珍惜每一刻”

“UP青年”孙颖莎:“专注自己热爱的事,一直勇往直前”

“UP青年”李发彬:“我参加每一次比赛都渴望挑战极限”

“UP青年”巩立姣:“希望通过自己的热情把铅球运动带火”

“亚运之美”特别策划丨绽放数智之美 这些科技让亚运更“智能”

“亚运之美”特别策划丨国风雅韵彰显中式美学 探寻杭州亚运会的专属文化记忆

“亚运之美”特别策划丨10组海报带你用“亚运”方式打开杭州新貌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