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1:0胜中国台北队 迎小组赛开门红

2023年06月06日19: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欧兴荣)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在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B组的一场比赛中,凭借卢家玉的头球破门,中国U20女足1:0战胜中国台北队,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中国U20女足以3战全胜,进20球丢0球的出色成绩晋级。第二阶段比赛,中国U20女足通过抽签分在B组,同组对手为缅甸队、尼泊尔队、中国台北队。根据赛事规则,小组前两名将获得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B组的全部赛事安排在缅甸举行,中国U20女足小组赛首个对手是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主教练王军调兵遣将,欧阳玉环、尹丽红、霍悦欣领衔首发登场,邹梦瑶替补待命。

比赛上半场开始后,中国U20女足明显实力更胜一筹,基本场上形成压制之势,但对方退缩半场密集防守,中国U20女足得势不得分,半场结束比分为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U20女足进行换人调整,卢家玉和姜晨璟披挂上阵,全队继续加强攻势,并多次制造威胁进攻机会,可惜稍稍差点准星。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卢家玉头球破门,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这个进球也成为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U20女足1:0战胜中国台北队。

6月8日,中国U20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尼泊尔队,继续加油!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