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丨小组赛四战全胜 中国三人女篮晋级世界杯八强

2023年06月03日08: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郝帅)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23年三人篮球世界杯小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三人女篮一日两赛,先是以21:7大胜罗马尼亚队,随后又以21:18击败意大利队,凭借小组赛四战全胜的战绩直接晋级世界杯八强。

中国三人女篮以21:7战胜罗马尼亚队。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三人女篮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罗马尼亚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攻防两端发挥稳定,很快就确立了较大的比分优势,最终随着王丽丽的罚球命中,中国三人女篮以21:7轻松获胜。此役,万济圆得到全队最高的9分2篮板,王丽丽5分6篮板,张懿5分4篮板,张芷婷2分8篮板。

中国三人女篮以21:18击败意大利队。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经过两个小时的休整,中国三人女篮又以21:18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队。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意大利队多次将比分迫近,但中国队依靠王丽丽的几次关键得分,最终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王丽丽贡献全队最高的10分6篮板,张懿6分1篮板,张芷婷3分4篮板,万济圆2分1篮板。

2023年三人篮球世界杯女子组小组排名。图片来源:FIBA国际蓝联

根据赛程,中国三人女篮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20在1/4决赛上迎战德国队与捷克队之间的胜者。

(责编:王仁宏、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