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物博物馆添彩 东湖夏季文旅活动缤纷上新

2023年05月27日08: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动物博物馆添彩 东湖夏季文旅活动缤纷上新

近日,东湖风景区中国旅游日活动暨湖心岛动物博物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帆船公园正式举行,东湖夏日六大主题线路及一系列夏日旅游产品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

据介绍,六大主题线路涵盖了水、陆、空全空间游玩体验及文化旅游全维度游玩产品,东湖清凉夏日特色一览无余,分别为“欢乐玩水”东湖亲水之旅、“天际漫游”东湖乘风之旅、“博观荆楚”东湖文化之旅、“湖光夜游”东湖夜游之旅、“生态探秘”东湖自然之旅及“爱国足迹”东湖爱国之旅等。

此外,东湖听涛、磨山、落雁、马鞍山森林公园、湖北省博物馆、武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东湖帆船基地、湖心岛动物博物馆、东湖沙滩景区、东湖杉美术馆等景区点也将在这个夏天推出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

(责编:杨虞波罗、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