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国500余名“铁人”竞逐重庆垫江 演绎“速度与激情”

2023年05月15日08: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500余名“铁人”竞逐重庆垫江 演绎“速度与激情”

5月14日,2023重庆·垫江铁人三项公开赛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重庆垫江,演绎“速度与激情”。

8时30分,在垫江三合湖湿地公园水域,随着发令声响起,运动员跳入水面开始竞逐;紧接着换项骑行,再次激起运动员奋起直追的拼搏劲;到最后的跑步赛段,运动员又全力以赴冲刺终点,迎接战胜自我的“高光时刻”。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最终产生全程分龄组冠军8名、半程分龄组冠军8名,以及区(县)团体接力组冠军1名、青少年组冠军2名、游跑组冠军2名。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指导,重庆市体育局、垫江县人民政府主办,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C级赛事,也是垫江县首届铁人三项公开赛。(张旭)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