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十二届亚洲大体联换届代表大会举行

刘立新当选亚洲大体联主席

2023年05月09日07: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8日电  (记者孙龙飞)当地时间7日至8日,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亚洲大体联”)换届代表大会在阿联酋迪拜举行,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刘立新当选亚洲大体联主席。

  会前,以“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大体联—亚洲大体联战略对话及亚洲大体联成立30周年庆典召开。亚洲大体联对2016—2022年期间积极参加并举办赛事活动的会员进行表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被授以最高级别的金奖。北京大学是国际大体联“健康校园”项目全球首批7所试点高校之一,此前获得最高级别铂金认证。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09日 14 版)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