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3中湖100环湖百公里跑暨龙潭街道“环湖V马”今日开赛

2023年04月25日15: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本次比赛“摩天轮奖牌”。图片来源:赛事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杨磊)4月25日上午,“Hello Run”2023中湖100环湖百公里跑春季始发赛暨龙潭街道“环湖V马”在龙潭中湖公园正式拉开序幕。由北京市东城区地区居民、干部职工、首都媒体等组成的5支跑团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场比赛采取每棒跑程5公里、20棒累积计时的方式完成100公里,累积用时不超过10小时即为挑战成功,团员均可获得定制“摩天轮奖牌”。当天,参与比赛的跑团全部完成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有一位特殊的选手——汪延和。作为一位盲人跑者,比赛中,他与助盲跑者胡一楠一道,全力以赴完成5km接力。汪延和以实际行动,向大众证明盲人同样可以参与户外运动。

龙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龙潭街道将继续以构建多元化体育文化发展为导向,整合地区资源,培养居民运动习惯,引入更多惠民体育项目,形成系列、创出品牌,不断增强龙潭地区的‘体育人气’,满足社区居民对体育健身高质量、多层次、多样化和就近运动的需求。”

本场活动由东城区体育局、东城区园林绿化局、东城区龙潭街道及东城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继春季始发赛之后,夏季赛、秋季赛以及总决赛将陆续展开,三场季赛总排名前四的跑团将有资格进入总决赛,角逐2023年度最强跑团。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