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3九龙湖(宁波)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23年04月25日14:02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胡雪蓉)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2023九龙湖(宁波)半程马拉松赛日前在镇海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总规模为10000人,共设置三个组别,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1.7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7公里)。其中,半程马拉松组4000人,短程马拉松组2500人,欢乐跑组3500人。

比赛起点设置在镇海市民广场,途经民和路、西大河南路、镇海大道、九龙大道,沿香山路进入被誉为“最美赛道”的九龙湖风景区,路线将镇海城市美景、赛道沿途的景观和九龙湖迤逦风光串珠成链。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ndre Yosef workineh以1小时08分12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陈家栋、尹力分列二、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Hrpho Zinash Getachew以1小时19分20秒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的第一名,中国选手赵亚丽、陆苏丹分列二、三名。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