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福将、建安进球 男冰世锦赛中国队2:5不敌日本队

2023年04月25日10: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双方争抢。图片来源:国际冰球联合会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23年世界男子冰球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继续在爱沙尼亚塔林进行。第二轮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2:5惨遭逆转,无缘两连胜。

本次比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日本队、中国队、乌克兰队、爱沙尼亚队、荷兰队和塞尔维亚队。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按照积分确定最终名次,冠军将升入明年世锦赛甲级A组。在2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经过加时赛,以5:4战胜乌克兰队赢得开门红。

昨晚,中国队面对比自己世界排名高一位的日本队,开局第4分钟球员福将就在多打少中成功破门,中国队1:0领先,但日本队很快扳平了比分。首节末段,中国队的建安打进一球,帮助球队2:1再次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拼抢更加激烈,日本队分别在第二节和末节各进两球,最终以5:2逆转取胜。

两轮比赛过后,日本队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榜首,中国队1胜1负积2分暂列第4。北京时间4月26日17:30,中国队将迎战荷兰队。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