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3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在桂林平乐圆满落幕

2023年04月23日14: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李乃妍)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23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于4月22日在广西桂林平乐县城漓江河畔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桂林市体育局、中共平乐县委员会和平乐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据悉,本次比赛是全国首次将皮划艇、桨板、越野跑三项运动结合的一项国家级体育赛事。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大师组前三名由张秀聪、李可欣、蒋崇节获得;女子大师组前三名分别是袁友翠、宋云、秦满秀;男子精英组前三名分别是叶朝阳、彭剑辉、焦财有;女子精英组前三名分别是秦著华、蒋冬梅、陈小兰;男子U45组前三名分别是毛书凯、刘健、陈珂宇;女子U45组前三名分别是刘洁、安慰、吴庭锋;男子U30组前三名分别是直尔石初、刘洪、熊正强;女子U30组前三名分别是任提、罗启茵、谢琴;男子桨板单项组前三名分别是刘玉生、梁惠添、曹广羡;女子桨板单项组前三名分别是刘碧琪、贺桂梅、董清华;团体接力组第一名是莫志旺、林静如、施扬合;第二名是洪润辉、何大干、赵璐瑶;第三名是廖贞海、秦高福、黄丹丹。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