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完成股权改革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迈入久事时代

2023年04月12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完成股权改革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迈入久事时代

上海久事集团11日宣布,该集团所属上海久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绿地集团所属上海绿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股权转让协议,由久事投资持有俱乐部100%股份。俱乐部工商变更登记现已完成,标志着申花足球俱乐部迈入崭新的久事时代。

“上海申花作为中国职业足球最具有代表性的俱乐部之一,是上海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球迷的集体记忆。长期以来,久事集团倾力打造体育产业板块,旗下拥有众多地标性体育场馆和顶级赛事资源,近年在运营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过程中不断积累职业体育俱乐部的管理经验。此番入主申花,不仅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久事体育产业版图,也为申花俱乐部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上海久事在公告中说。

上海久事方面表示,经过前期繁忙有序的各项筹备工作,上海申花队将以全新面貌出征即将开战的2023赛季中超联赛,力争打出士气、打出水平,为球迷朋友奉献精彩的比赛。(记者许东远)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