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倒计时100天 第22届环湖赛蓄势待发

李琳海
2023年04月01日08: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西宁3月31日电(记者李琳海)31日,第22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青海西宁举行。

  据了解,本届环湖赛线路将在保持赛事高难度、高海拔特色的基础上,将“绿色、人文、和谐、体验”的赛事主题贯穿到赛事组织和传播全过程,让滚滚车轮载着大美青海的梦想飞驰而来。

  当天启动仪式上,现场有近千名群众代表和体育爱好者以全民健身广场舞、大众骑行等方式为该赛事“助威”。

  青海省体育局局长王霞说:“今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第22届环湖赛正式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我们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尽锐出战、协同联动,细处着眼、实处着手,确保各项筹办工作无死角、无漏洞、零差错,用我们的辛苦指数,增强参与者的幸福感、获得感。”

  环湖赛创办于2002年,是亚洲顶级自行车公路多日赛。

(责编:王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