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成都大运会水球、篮球、排球抽签结果出炉

2023年03月31日07: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大运会水球、篮球、排球抽签结果出炉

30日下午,国际大体联在成都举行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成都大运会”)篮球、排球、水球三个团体项目的抽签仪式。该抽签仪式也是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的重要议程之一。

成都大运会篮球项目中,女子篮球共有14支球队参加。最终中国女篮与波兰队、墨西哥队、葡萄牙队同分在D组。而男子篮球共有17支球队参赛,中国男篮与南非队、立陶宛队、中国台北队、巴西队同分在A组。

成都大运会排球项目中,女子排球共有15支球队参加,中国女排与中国香港队、阿根廷队、德国队同分在B组。男子排球共有18支球队参赛,中国男排与日本队、阿塞拜疆队、乌克兰队、墨西哥队同分在C组。

成都大运会水球项目中,女子水球共有5支球队参加,她们都进入到A组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与南非队、意大利队、日本队、新加坡队同组。男子水球共有11支球队参加,中国男子水球队与斯洛伐克队、意大利队、美国队、格鲁吉亚队、韩国队同分在B组。

“成都这几年全力筹备大运会,希望大家来到成都后能够感受到天府之国的文化,能在优美的环境里取得最好的成绩。”成都大运会水球项目抽签嘉宾、奥运冠军殷剑说,全球的大学生运动员们今年夏天在成都相聚,收获宝贵友谊,这就是世界性综合运动会的魅力。(记者 贺劭清)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