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传承红色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25日08:18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承红色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3月24日,“传承红色薪火、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从今年春季学期开始,北京中小学生将分期分批走进首都各个红色场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思政课现场教学,把红色资源融入教育实践。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通过微党课、学习打卡、互动体验、交流分享等形式丰富参观学习内容。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争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生力军,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馆近两年来,已接待30万大中小学生学习参观。(记者刘华东)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