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汪顺摘得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个人第三金

2023年03月22日08: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汪顺摘得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个人第三金

中新社青岛3月21日电 在21日晚结束的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以4分14秒23的成绩收获本次锦标赛个人第三金。

当日上午预赛中,汪顺就展示出在该项目上的压倒性优势,成为唯一游进4分24秒的选手。决赛中,他在第一个50米就确立了稳固的领先优势,随后将差距逐渐扩大,第一个到达终点,继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100米仰泳两个项目后,摘得本次锦标赛个人第三块金牌。

赛后汪顺说,他已有段时间没有参加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希望借这次锦标赛的机会重新感受一下。谈及两个混合泳项目的关系,他认为200米个人混合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两个项目相辅相成,自己在前段时间加强了体能方面储备,希望能够通过“量变引起质变”。

参加本次锦标赛前,汪顺曾在昆明进行训练,并在训练过程中同教练团队保持高效沟通。他说,“和教练员沟通十分重要。我在训练过程中也会加入自己的想法,每堂课后会同教练反馈我的感受,教练团队也十分尊重我的意见。”

22日,汪顺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这也是本次锦标赛他报名参加的最后一项个人项目。(记者 郝凌宇)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