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感受春天湖湘花色 来跑一场“五彩斑斓”马拉松

2023年03月14日07: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感受春天湖湘花色 来跑一场“五彩斑斓”马拉松

2023中国南县罗文花海马拉松赛12日拉开帷幕,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南县洞庭之心广场,用耐力与挑战突破自我,在五彩斑斓的花海中感受运动与自然的碰撞。

“我跑马拉松已经6年了,虽然欧洲跑步者比中国多3倍,但是比赛却少了3倍。”来自波兰的选手马丁表示,中国懂得赛事活动跟民众健康、良好习惯有很大关系,非常支持各类比赛,并且几年马拉松运动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人感受到跑步的愉快。“这次想要跑2小时50分钟,最近我都不训练速度,只训练耐力。”

本次马拉松赛事以“三湘四水·相约湖南振兴乡村·奔跑潇湘”为主题,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3个项目,选手从洞庭之心广场出发,穿越万亩油菜花海,尽情奔跑,自由呼吸,体育与自然进行了完美融合。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田径协会、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补贵华 宋梅)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