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之“跃动跑,迎校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13日16: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杨磊)日前,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之“跃动跑,迎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深大跑团、深大校友跑团开跑仪式在深圳大学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团委、校友联络部、管理学院负责人,阳光跑团、深大跑团、深大校友跑团相关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师生和校友参加活动。

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出席活动,他在开幕词中对深大跑团以及深大校友跑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两个跑团的成立,能够促进荔园师生进行体育锻炼,使深大师生以及校友爱上跑步、乐于跑步,通过跑步塑造健全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灵,以一种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方式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

在仪式现场,参加活动的选手围绕田径场进行了一场30分钟的欢乐跑,随后,还举行了8×400米趣味接力赛。

据悉,深大跑团成立于2019年4月26日,前身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阳光跑团研究生分团,2022年11月13日正式更名为“深大跑团”。2023年1月17日学校正式批准深大跑团为学生社团,主管单位为共青团深圳大学委员会。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