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诞生7项冠军

2023年01月18日08: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2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诞生7项冠军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历时6个月,经过10场省级分站比赛后,2022东鹏特饮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于1月15日在重庆落幕。此次比赛,诞生了七项全国冠军。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街舞赛事,其中国赛已举办7年。2022赛季,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下,HHI中国赛在10个省份开展了分站比赛,参赛人数突破2000。总决赛虽三度延期,仍得以在农历兔年来临前于重庆顺利举行,并被纳入重庆市文旅委着力打造的“舞动山城”赛事序列。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总决赛产生了2022东鹏特饮HHI中国赛的各项全国冠军:

POPPING(震感舞)冠军:腾仔

Breaking(霹雳舞)冠军:阿炮

Locking(锁舞)冠军:马梓茗

All Style(全舞种)2对2冠军:冰冰Family

少儿组(7-12岁)小齐舞冠军:羽子至上Supreme Kids

青少年组(13-17岁)小齐舞冠军:UNKOWN KIDS

成人组小齐舞冠军:UNKOWN目黑

据悉,他们将作为HHI中国代表队,参加于今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美国凤凰城举办的2023HHI世界赛。而本次中国赛齐舞项目的亚军和季军,也将被特邀参加2023世界赛。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文旅部:加强网络演出剧目评论弹幕实时监控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王连香)日前,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引导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印发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 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了网络演出剧(节)目管理要求。 据了解,网络演出剧(节)目是指将演出剧(节)目通过互联网(含移动通讯网、移动互联网)实时传播或者以音视频形式上载传播而形成的互联网文化产品。…
文旅部:网络演出剧(节)目应采取延时直播方式播出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王连香)据文化和旅游部(以下简称文旅部)消息,近年来,受疫情影响,部分单位选择以直播或者录播形式通过互联网提供演唱会等演出剧(节)目,创新了演出剧(节)目形式,丰富了互联网文化业态,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引导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印发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 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有关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