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津举办癸卯迎春送福活动

2023年01月17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天津1月16日电  (记者武少民)“自信人文美俗多,和谐岁月新风盛”“玉兔登高攀玉桂,勤牛耕早播春光”……一副副对联、大红的福字,伴着一片欢声笑语,让天津市宁河区后江石沽村文化广场年味浓厚、更添喜庆。

1月15日上午,由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楹联学会组织开展的“辞旧迎新送福下乡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癸卯迎春送福活动在宁河区后江石沽村举办,书画家与广大村民一起书写新春祝福,迎接农历新年。

据天津市楹联学会会长陈伟明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让最具民族传统特色的大红春联和福字,丰富村民节日文化生活。

“书画家与广大村民一道创作书写楹联福字,为乡亲们送上‘文化年货’,为宁河乡村振兴助力添彩,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宁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裴治说。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