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丨中国乒协公示国乒总教练等四个教练员岗位 

2022年12月29日20: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李乃妍)今天,中国乒乓球协会通过官方网站公示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部分教练员岗位人选竞聘结果,公示公告显示,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李隼,男队主教练王皓,女队主教练马琳,混双组长肖战。

公告表示,为确保竞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竞聘工作全程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纪委、中国乒协党支部纪检代表和部分主流媒体监督下进行。本次共有31名符合条件的教练员参加竞聘。根据规则,在所有竞聘人员陈述后,评审委员会的15名评委对包括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在内的4个岗位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结果公示为: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李隼,男队主教练王皓,女队主教练马琳,混双组长肖战。

根据公告,本次公示期为即日起至2023年1月3日17:00。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之前公布的竞聘办法及陈述顺序抽签结果的公告,上述四人名单公示期满后将报国家体育总局备案。

(责编:郭思邈、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