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举办

张新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光影华章

2022年12月2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郭冠华)12月28日,由人民网、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在线上举行。在盛典的“光影·未来”篇章中,演员张新成作为“光影大使”分享了自己的光影故事。

“近年来,我出演了《你好,旧时光》、《以家人之名》、《县委大院》等作品,角色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能够引发现实的回响,是对于一名演员最大的肯定。”张新成表示,在演绎过程中,他也在观察生活、体验生活,享受表演带来的乐趣。

身为演员,张新成不断提醒自己要永葆敬畏和赤诚之心。“诗仙李白曾在青年时期写下‘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迈诗篇,我们也要在角色塑造中磨练技艺,练就真本事。未来,作为年轻的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地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光影华章。”张新成动情地说。

相关链接:

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举行 12项荣誉揭晓

(责编:郭思邈、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