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法国队主帅:预料英格兰队会对姆巴佩“重点照顾”

2022年12月10日08: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队主帅:预料英格兰队会对姆巴佩“重点照顾”

中新社多哈12月9日电 法国队与英格兰队的1/4决赛将在10日上演。9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预料到英格兰队肯定会对法国头号球星姆巴佩“重点照顾”,但法国队还有其他球员会帮助姆巴佩分散注意力。

法国队1/8决赛以3:1击败波兰队晋级,而姆巴佩在该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目前以5个进球领跑本届世界杯射手榜,他个人在世界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9个。

德尚坦言,姆巴佩是一名能决定比赛走向的球员,尽管他最近比赛状态不如之前那么好,但对球队而言他依然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我们会在比赛中分散我们的进攻威胁点,从而避免对方过分把注意力集中在姆巴佩身上。”

德尚认为,英格兰队是没有明显弱点的球队,尤其擅长迅速转换攻防节奏,定位球能力也很强。对于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德尚也给出很高评价。“他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我非常欣赏的教练。”

索斯盖特则在赛前表示,他希望球队全力进攻,采取十足的攻势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击败过很多强大的球队,我们在很多时候都保持了韧性,我知道我的球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索斯盖特还说,目前的英格兰队是一支拥有自信心的球队,要力争做到细节尽可能完美。“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我们同样有能力赢下这场比赛。”(记者 邢翀)

(责编:王连香、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