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内外多个王牌拳手深圳竞逐职业拳王争霸赛

2022年11月19日09: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外多个王牌拳手深圳竞逐职业拳王争霸赛

中新网深圳11月19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IMC&IBC东方战龙EWD职业拳王争霸赛(2022)18日晚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打响,国内外多个知名职业搏击俱乐部和拳馆的王牌拳手火力“拳”开,点燃南山搏击之夜。

据悉,该赛事分为泰拳和踢拳两个搏击类别,分别开展55KG、57KG、60KG、63.5KG、67KG、71KG等11场赛事。

赛前,不少选手提前热身备战。来自深圳横岗虎营泰拳馆的16岁选手吴佳帆,9岁开始练习泰拳,至今已打过二十六、七场赛事。吴佳帆说:“这场比赛对我而言是殿堂级赛事,我希望能在泰拳舞台上继续拼搏,向最高级别赛事进发。”

比赛冲锋号吹响后,首先迎来踢拳57KG级的对决,蓝方选手位家强对战红方选手蓝善腾。第一回合比赛,双方重拳相对,实力过招。在全场拳迷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时,蓝善腾在1分16秒时使用一招击腹KO对手,取得压倒性胜利。

作为该场赛事唯一一组女子比赛,踢拳55KG级比赛引发全场观众的鼓励助威。双方上场直接发力,拳风阵阵,气势汹汹。蓝方阿宝(泰国)一直奔着KO目标冲击红方选手匡菲,不停释放膝发力优势,并在进攻防守之际不断转变战术打法,步步紧逼。虽最后未实现KO制敌,但阿宝还是因强有力的进攻获得裁判一致判决赢下这场比赛。

踢拳60KG级选手马强对抗李宪成,双方强强对决,实力不相上下。在经过三回合激烈对抗后,裁判一致判定平均战胜三回合,进入第四回合加时赛。经过快、准、狠出击,李宪成以准确的动作输出,紧咬对方,最终险胜实力战将马强。

东方战龙(EWDChampionship)赛事创始人宋科认为,举办搏击赛事的意义在于将运动的实质和魅力,以精彩直观的视觉形式在擂台上呈现,激发观众深层次的运动欲望。(完)

(责编:乔业琼、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