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看国乒女团比赛是稳稳的幸福?”孙颖莎这样回应

贺劭清
2022年10月07日09: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成都10月7日电 (记者 贺劭清)“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吧,可能整体实力有一些高于对手,但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6日晚,结束了和葡萄牙女团的比赛走出赛场后,谈及网友评价“看中国女团比赛是稳稳的幸福”,孙颖莎这样回答。

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正在激烈进行。而在之前的小组赛与淘汰赛中,国乒女团六战六胜,每一场均快速结束比赛,力压对手。不少网友在网络社交平台表达了对国乒女团的喜爱——“看中国女团比赛是稳稳的幸福”“国乒又可以光速下班了”。

孙颖莎说,国乒女团一路走来,非常团结,无论面对什么对手,大家都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队友之间也互相信任鼓励,整个氛围也比较好。

(责编:王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