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深圳中塞女排落户深圳龙华

2022年09月23日07: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中塞女排落户深圳龙华

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22日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举行仪式,宣布正式落户深圳市龙华区,球队新赛季将以“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为名征战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是2020年由深圳中塞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塞尔维亚排协签署长期技术合作协议共建,并由澳洲虎国际体育集团投资和运营。

新赛季球队主教练将继续由曾经在中国女排担任助理教练的包壮担任,同样有着中国女排助理教练经历的张文一继续出任助理教练。由塞尔维亚排协派出的团队也将在本赛季加入球队教练组,其中包括塞尔维亚国青队主教练玛苏琳以及塞尔维亚女排康复师米拉德诺维奇。

外籍球员方面,该球队除续约来自波黑队的主力球员达亚娜·博斯科维奇外,还先后签约塞尔维亚队二传雅克西奇、主攻科莉苏拉、自由人米洛杰维奇及德国队主攻范加克。

俱乐部董事长刘冰表示,球队上赛季首次参加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就获得常规赛第五、排位赛第八的成绩,新赛季球队将全力备战,向更好成绩发起冲击。(记者毛思倩)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