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摔跤世锦赛:伊朗名将戈尔班卫冕 “黑马”邹万豪憾失铜牌

2022年09月19日08: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摔跤世锦赛:伊朗名将戈尔班卫冕 “黑马”邹万豪憾失铜牌

  在17日进行的摔跤世锦赛男子自由式92公斤级的比赛中,上届世锦赛金牌得主、头号选手伊朗名将卡姆兰·戈尔班强势卫冕。

  以“黑马”姿态进入男子自由式57公斤级铜牌争夺战的中国选手邹万豪,在与蒙古国选手扎纳巴扎尔交手时,因双肩着地被判负,与铜牌失之交臂。

  本届世锦赛,24岁的邹万豪先后战胜4号种子伊朗名将萨拉克、阿塞拜疆选手扎扎德和波多黎各选手克鲁斯,最终闯入铜牌赛,展现不俗实力。

  戈尔班在决赛中的对手是3号种子选手、美国名将考克斯。双方打得比较胶着,最后戈尔班以2:0获胜。卫冕后的戈尔班身披伊朗国旗绕竞技场数周,与看台上的伊朗观众激情互动。(记者张修智)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