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足球协会官方通报 这两人被给予停赛+罚款处罚

2022年09月15日08: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足球协会官方通报 这两人被给予停赛+罚款处罚

  9月14日,中国足球协会官网发布了对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队官员薛杰、上海嘉定汇龙足球俱乐部队球员武壮飞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分别给予薛杰禁止进入比赛体育场2场、罚款2万元和武壮飞停赛4场、罚款4万元的处罚。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关于对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队官员薛杰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指出,2022年9月8日,在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九轮,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队与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结束后,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队官员薛杰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八十二条、第四十八条之规定,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给予薛杰禁止进入比赛体育场2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的处罚。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协会官网

  图片来源:中国足球协会官网

  《关于对上海嘉定汇龙足球俱乐部队球员武壮飞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指出,2022年9月8日,在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九轮,昆山足球俱乐部队与上海嘉定汇龙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在裁判员鸣哨停止比赛后,上海嘉定汇龙足球俱乐部队22号球员武壮飞实施暴力行为,用脚踢对方球员腿部,裁判员出示红牌将其罚令出场。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四十八条之规定,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给予武壮飞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的处罚。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