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建滨领重磅罚单 10轮停赛 10万罚款

2021年05月21日08: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建滨领重磅罚单 10轮停赛 10万罚款

  5月20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中甲成都蓉城俱乐部球员李建滨因辱骂裁判员被处以停赛10场、罚款10万元的追罚。据了解,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之所以对李建滨从重处罚有两方面原因:首先其违纪行为针对作为比赛官员的裁判员;另外,其辱骂裁判员并向裁判员抛替补席背心的违纪性质较为恶劣。

  中国足协的处罚通报显示,在2021年5月16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5轮,联赛总场序第42场比赛中,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队与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队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碰面。

  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当事方情况说明及视频资料显示,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队29号球员李建滨辱骂并将替补席背心抛向裁判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相关规定,决定对李建滨作出停赛10场、罚款10万元的重罚。李建滨也是迄今为止,本赛季国内职业联赛从业者个人受罚程度最重的一人。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