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网协7名球员进入美网正赛

2022年08月29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李硕)北京时间29日晚,美网公开赛将拉开大幕,7名中国网协球员进入正赛。张帅、郑钦文、王曦雨和王欣瑜凭借世界排名晋级;吴易昺、张之臻和袁悦从资格赛突围,首次获得美网正赛资格。其中,张之臻、吴易昺、张帅、王曦雨将于首日登场亮相。

  美网正赛签表共128个签位。女单赛场,世界排名第三十五位的张帅、第四十位的郑钦文、第七十五位的王曦雨和第七十九位的王欣瑜凭借排名入围,首轮将分别迎战瑞士小将泰希曼、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法国选手帕里和捷克小将弗鲁维尔托娃;袁悦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弗利斯。男单赛场,吴易昺和张之臻将在正赛首轮分别迎来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和荷兰选手范莱特霍温。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29日 13 版)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