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 百万网友“亿起来运动”

2022年08月08日15: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记者李乃妍)今天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人民体育主办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亿起来运动’之全国高校文体社团运动创意视频挑战赛”进入到第四周,目前累计参与人数已突破250万人次。

“亿起来运动”挑战赛于7月18日正式启动,鼓励参赛者通过“人民网+”客户端、新浪微博等平台上传有创意的运动视频参与挑战,同时在浙江、上海、福建等省市与学校、社区、公园、写字楼渠道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宣传和普及运动健康知识。

“亿起来运动”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启动“运动站”建设,构建基层运动空间单元,不断强化活动组织动员能力,持续输出全民健身成功案例。据悉,挑战赛主办方计划在全国完成100个“运动站”布点,打造“亿起来运动”的线下展示样本空间,逐步完成“身份认证系统”“任务分发系统”“成长支持系统”建设,为“运动站”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