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摔跤A级系列赛波兰站:中国女将再添一金两银三铜

2022年07月24日09: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记者王楚捷)2022年国际摔跤A级系列赛波兰站当地时间22日进行了女子自由式摔跤6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在女子自由式摔跤68公斤级斩获金牌,当日共取得1金2银3铜。

代表中国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周凤发挥出色,在资格赛接连战胜波兰选手和日本选手,决赛面对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梅里姆·朱玛纳扎科娃,以8:4拿下比赛,收获女子自由式摔跤68公斤级冠军。

同样在东京收获大赛经验的龙佳刚刚伤愈复出,也表现出不俗的竞技水平,资格赛第二轮以一记4分的圈头过胸和数秒阶段的转移得分逆转取胜,铜牌争夺战则是以10:0的领先优势提前结束比赛,收获女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第三名。

女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决赛中,冯泳欣4:10不敌欧锦赛冠军、摩尔多瓦选手阿纳斯塔西娅·尼契塔,获得一枚银牌。张骐位列该级别第三名。

女子自由式摔跤62公斤级方面,孙新愿在决赛中2:3遗憾败给两届欧锦赛铜牌得主、乌克兰选手伊洛娜·普罗科佩夫纽克,获得第二名,罗晓娟获得该级别铜牌。

当地时间23日,赛事将迎来女子自由式摔跤72、76公斤级,男子古典式摔跤55、60、63、67公斤级的角逐。

(责编:王仁宏、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