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活动开幕 50余部多语种纪录片展映

2022年06月21日14: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鲁婧)6月21日,首届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举办的“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活动开幕,并在京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影像节期间,超过50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出品的英、西、法、阿、俄五种语言的优秀纪录片和专题片,包括多部获奖作品,将陆续通过全球百家媒体和平台进行展映。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比利时、阿联酋、以色列、新西兰、墨西哥、智利、阿根廷、泰国、蒙古、老挝、尼日利亚、坦桑尼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位嘉宾,以18种语言共同祝愿“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活动成功举办。嘉宾们通过视频发来期待与祝福,希望通过这些影像了解更多的中国人和他们丰富多彩的生活。

“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底。 

(责编:鲁婧、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