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组图:亚运主题公园已基本建成 即将向公众开放

2022年05月30日14: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公园构建起生动多样的生态体系。杭州2022年亚运会组委会供图
公园构建起生动多样的生态体系。杭州2022年亚运会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王连香)据杭州2022年亚运会组委会公众号消息,位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世纪城的亚运主题公园已基本建成,即将向公众开放。

亚运主题公园总用地面积约17.64万平方米,以“星河滩·享运动”为设计理念,沿七甲河打造集全年龄段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科普教育于一体的亚运主题滨河公园。

据介绍,跑道、游步道、亲水平台、秋千等运动休闲设施分散在公园各处,在公园里,可以看到周边壮观的建筑群与碧绿的草地、舒缓的河流相映成趣,构建起生动多样的生态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里还有诸多的“黑科技”,如贯穿整个公园的智能跑道在起点、终点和中间点位设有3块智能识别互动大屏,市民可通过人脸识别注册,系统便会记录运动信息。

(责编:王连香、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