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纳达尔本土复出顺利晋级

2022年05月06日08: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本土复出顺利晋级

  2022年马德里网球公开赛4日继续展开,刚刚伤愈复出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男单次轮以2:0战胜对手晋级。

  纳达尔此前因伤错过迈阿密大师赛和蒙特卡洛大师赛等赛事。此番作为赛会三号种子,纳达尔首轮轮空,本轮他的对手是塞尔维亚人凯茨曼诺维奇,经过1小时55分钟的比赛,纳达尔以6:1、7:6(4)胜出。

  首盘纳达尔表现势如破竹,对手仅仅在第二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次盘比赛一度因雨中断,比赛恢复后,两人僵持不下战至5:5,纳达尔成功破发并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对手却顽强回破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纳达尔还是直落两盘获胜。

  二号种子兹韦列夫在当日对阵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前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2:1逆转取胜,三盘比分为4:6、6:4、6:4。四号种子、希腊球员齐齐帕斯以6:3、6:4战胜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普耶。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帅与澳大利亚球员桑德斯的组合以6:4、6:3击败法国人科尔内和澳大利亚人托姆利亚诺维奇的组合,闯入四强。

  女单比赛在当日也决出四强。8号种子、突尼斯人贾贝乌尔以2:0战胜罗马尼亚人哈勒普,将在半决赛和资格赛选手亚历山德罗娃交手。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美国选手佩古拉和瑞士选手泰希曼之间展开。(谢宇智)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