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拉莫斯晋级半决赛 加斯奎特遭淘汰

2022年05月01日09: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4月29日电(陈柏乔)葡萄牙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29日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卫冕冠军拉莫斯直落两盘轻松击败同胞沃达斯科,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阿根廷新星贝兹;另一个决赛资格则将在科尔达和蒂亚弗之间产生。

  作为赛会六号种子的拉莫斯当日率先出战,共四次破掉38岁的同胞沃达斯科的发球局,以两个6:2轻松获胜。

  35岁的法国老将加斯奎特遭遇21岁的贝兹,在6:3赢下首盘后,遭对手6:1和6:4逆转,无缘四强。

  四号种子福基纳与五号种子蒂亚弗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耗时三个小时才分出胜负。首盘比赛中蒂亚弗在“抢七”局中7:5险胜,福基纳此后以7:5拿下第二盘。决胜盘中福基纳率先破发取得5:2领先,但蒂亚弗连下五局后以7:5逆转取胜。

  21岁的阿利亚西姆是本届赛事中唯一一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但他在对阵同为21岁的美国选手科尔达时却出现多次失误,最终以两个2:6败下阵来。科尔达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同胞蒂亚弗。

(责编:王震、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