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常规赛今日举行最后一轮

2022年03月22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常规赛今日举行最后一轮

  CBA常规赛已经结束第37轮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昨日与今日进行。常规赛即将结束,季后赛球队也已经出炉,分别是辽宁队、广厦队、上海队、浙江队、广东队、深圳队、首钢队、广州队、山西队、吉林队、天津队、山东队。联赛公司还未正式公布季后赛相关事宜,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联赛公司已经告知季后赛球队,在常规赛结束后,暂时留在所在赛区,等待具体前往季后赛举办地——南昌赛区的通知。

  虽然联赛公司还未发布季后赛相关事宜相关消息,但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季后赛或在4月开打,地点是南昌。考虑到疫情不利影响,联赛公司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风险,因而决定季后赛球队在常规赛结束后不离开所在的赛区,等待后边安排的具体通知。

  据了解,由于季后赛所在地南昌近期也出现了疫情情况,因而季后赛球队抵达南昌赛区的具体时间可能有所调整。这是否会影响到季后赛,目前尚不清楚。

  目前,常规赛仅剩下一轮,部分球队还未正式确定最后的排名,这包括首钢队、广州队、天津队、山东队等。因为需要等到最后一轮,相关比赛的结果出来后,才能最终确定。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王连香、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