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全明星周末延期举办

2022年03月19日08:4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全明星周末延期举办

  CBA公司在18日发布消息称,原定于3月25日-27日在佛山市顺德区进行的全明星周末,由于受到疫情不利影响,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按照最初计划,在常规赛第三阶段打完后,将在佛山顺德赛区进行全明星周末的比赛。届时,顺德赛区的全明星球员将留在此地,沈阳赛区的全明星球员将会前往顺德。并且,全明星周末将按照防疫要求允许部分观众入场。但由于近期疫情有所反复,全明星周末将无法允许球迷入场。如果这样的话,举办全明星的意义就会降低很多。也正是因此,全明星周末最后被推迟举办。

  全明星周末延期,这是否会再次影响到季后赛开始时间,目前尚未有明确说法。此前,联赛公司计划季后赛开打时间是4月1日。常规赛排名前12的球队获得季后赛资格,季后赛共设12进8、8进4、半决赛和总决赛四轮。其中,12进8是三战两胜,8进4是五战三胜,半决赛与总决赛都是七战四胜。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刘佳、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