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刷新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

2022年02月04日15: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刷新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

  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张素 徐朋朋)同样现年27岁、同样来自吉林长春的王诗玥/柳鑫宇,4日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团体赛冰舞韵律舞比赛中得到74.66分,刷新了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

  当日,昵称为“马达引擎”的中国组合是整场比赛中第六个出场的。在节奏强烈的摇滚乐旋律中,两人身着华美风格的比赛服,以具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裁判和观众。

  赛后两人难掩欣喜与兴奋,他们说,这是因为回到阔别已久的国际赛场,见到许多熟悉的面孔,“才感觉我们回来了”。即便不去看分数,两人都对自己本场表现很满意。

  从“青山绿水”到今日赛场模仿“猫王”,风格迥异的两套动作显示出这对选手的可塑性。王诗玥对中新社记者说,他们起初出国培训时也是比较内敛、害羞的,正是通过教练团队的指导和一次次赛场磨练,感受到所有人给予他们的力量,尝试做自己。

  柳鑫宇补充说,听到其他队运动员发出的加油声,他们受到激励,也更想展示自己。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中国冰舞在世界上的成绩推向更高。

(责编:李楠桦、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