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全民热身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05日1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郝帅)1月4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燃情相约享团圆——2022‘全民热身月’”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全民热身活动。其中在线下,还将组织多场全民热身嘉年华快闪活动,让每一个人都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传递运动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现场助阵,分享了冬季运动热身技巧,号召公众一起行动起来,加入全民热身活动当中。随后,与会嘉宾在现场共同签署了“全民热身月”倡议书。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众一起行动起来,加入“全民热身月”活动,助威中国体育,同时也以运动邀约的方式增进亲友之间的互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团聚烘托氛围。

(责编:李楠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