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在绥宁举办

2021年12月29日14: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李乃妍)日前,2021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绥宁站)在湖南省绥宁县开幕,近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走进绥宁,在展开竞技比拼的同时也领略了绥宁的旖旎风光。

本次活动设红色跑、健康跑、自行车骑游、巫水河冬泳比赛四个比赛项目。活动当日,自行车骑游率先开始,选手们从枫香大道出发,途经曲幽谷黄桑地质公园,最终抵达坝那部落大坳客运招呼站。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李思、张曼秀、张婷分别获得自行车女子组前三名,聂伟刚、彭莞、黄胜安分别获得自行车山地男子精英组前三名,周智文、邓后勤、谢昌凯分别获得山地男子大众体验组前三名。

随后,红色跑和健康跑开跑,400名跑友邂逅绥宁,蹦床世界冠军罗丹为红色跑、健康跑活动领跑。最终,林鑫、张一凡、刘利分别获得红色跑男子组前三名,张妮、黄丽娟、肖良金分别获得红色跑女子组前三名。当日下午,巫水河冬泳比赛场的选手们展开竞游,最终,谭灵慧、黄宾华、郭香阳分别获得专业女子组前三名,黄兴霸、秦安洲、陈伟分别获得专业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绥宁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王仁宏、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