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队再夺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冠军

2021年12月13日08: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再夺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冠军

  当地时间11日,在2021-2022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鲁卡站比赛中,由徐梦桃、孙佳旭和齐广璞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中夺冠,这也是中国队时隔一周之后再夺该项目冠军。

  男女混合团体赛是北京冬奥会新增项目。在当地时间3日进行的空中技巧世界杯首站芬兰鲁卡站比赛中,由徐梦桃、贾宗洋和齐广璞组成的中国队以343.24分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时隔一周之后继续在鲁卡进行。在11日进行的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孙佳旭顶替贾宗洋出战。比赛中,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路领先以总分354.87分再获冠军,美国队315.66分获得亚军,乌克兰队303.07分排名第三。

  在稍早进行的个人项目中,徐梦桃收获1银1铜。至此,新赛季四场比赛过后,她在个人项目上已经收获1金1银1铜,在空中技巧女子组积分榜上以280分遥遥领先,孔凡钰221分排名第二。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